竞技风暴

十运羽毛球团体1-3不敌江苏队 福建男队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2:5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昨天,十运会羽毛球团体赛进入了淘汰赛阶段。福建女团3∶0击败上海队,今天她们将和辽宁队争夺团体赛第五名。福建男队1∶3输给江苏队,香港队0∶3负于广东队,这样福建男队将和香港队为铜牌展开竞争。

  昨天上午,福建女队与上海女队相遇,争夺第五、第六名资格。陈莉代表福建队首先上场,她很轻松地以11∶3、11∶6战胜上海队的王仪涵,打响了第一炮。之后,蔡佳妮/于棋以2∶0击败陶晓岚/朱琳,郭馨2∶0史锦锦,福建队利索地以3∶0战胜上海队,获得了争夺第五名的资格。而另一组,辽宁队3∶2艰难地战胜湖北队。这样,福建队将和辽宁队争夺第五名,湖北队将和上海队争夺本次全运会羽毛球团体赛的第七名。广东队3∶0挤掉解放军队,湖南队3∶2战胜东道主江苏队,这样,广东队将和湖南队争夺团体赛的冠军,江苏队和解放军队将为铜牌展开竞争。

  昨晚,

福建男队和东道主江苏队争夺进决赛的资格。陈宏作为福建队的第一单打出场,在15∶10领先一局的情况下,被国家队队友、江苏队的陈金连扳两局,以1∶2的比分丢掉了第一场比赛。之后福建队的第二双打邱波辉/胡芝兰以两个2∶15不敌江苏队的蔡/徐晨,福建队以0∶2的大比分落后。第三场,背水一战的福建队派小将谢鑫上场对垒江苏队的邱彦博,与第一场相反,福建队在落后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拿下了一分。第四场,郭振东/张伟鸿以15∶17、5∶15负于江苏队的刘永/孙俊。福建队1∶3负于江苏队。另外,香港队0∶3不敌广东队。这样,江苏队和广东队杀进决赛,福建队将和香港队争夺铜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