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体操滕海滨状态不佳 北京队无缘体操男团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1: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俊)昨晚,十运会体操项目结束了男子团体资格赛的比赛,奥运冠军滕海滨发挥出色,以优异的成绩闯进鞍马和双杠的单项决赛。但是令人遗憾的是,他却无法帮助北京男队闯进团体决赛。

  在雅典奥运会夺得鞍马金牌后,滕海滨因为有伤而且状态不佳,始终没能给人们带来多少惊喜。在本次比赛之前,滕海滨曾一度担心天气变凉可能对发挥带来影响。不过在昨
天的比赛中,滕海滨发挥出色,在鞍马上得到了9.767分,在双杠上得到了9.734分,分别以第二和第三的成绩进入决赛。惟一遗憾的就是他在另外一个强项单杠比赛中发挥欠佳,仅得到9.384分无缘决赛。此外,北京小将崇玮以9.700分的出色成绩闯进单杠决赛,他的这个成绩在资格赛所有选手中排在第5位。

  在昨天上午的预赛结束时,北京队还排在第3位,但是等到昨晚其他队的全部比赛结束后,北京队被挤到第9位无缘团体决赛。原因就在于除了滕海滨外,其他选手的发挥都很一般。在得知北京队无缘男团决赛的结果时,滕海滨表示非常遗憾。

  今天,

十运会女子团体资格赛将拉开帷幕,张楠、九运会全能冠军康欣和跳马冠军杨亚红将率领北京体操女队发起冲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