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团志在夺金 女团形势严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6:43 北京晚报
男团志在夺金女团形势严峻(图)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由于首日比赛轮空,因此北京男队昨天才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的十运会网球男团决赛中出现,这样,北京男、女网球队都已经亮相。在6日进行的十运会网球女团首轮比赛中,北京队1比2不敌实力强劲的湖北队,而北京男队则在昨天的比赛中战胜了对手中国香港队。

  由于和天津队、湖北队同在A组,因此按照小组前两名出线的规则,上届全运会女团亚军北京队,今年却面临着小组出不了线的尴尬。在首日进行的与湖北队的比赛中,北京队的赵怡静和宋珊珊均以0比2不敌湖北名将李娜和李婷。随后进行的一场无关大局的双打比赛中,丁叮、赵怡静以2比0战胜湖北队新搭档李娜、周静。1比2不敌湖北队后,北京女队主教练傅众不得不面对残酷现实:“湖北和天津实力超强啊,现在来看,北京队的出线形势并不乐观。”

  昨日轮空后,北京女团将在今天迎战实力强劲的天津队。傅众表示:“彭帅、谢颜泽、刘南楠,哪一个都不好对付,不过我们也将尽全力去拼了。”昨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李婷建功击败彭帅,帮助湖北队2比1战胜天津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率先晋级八强,北京队将和天津队争夺剩下的一个出线机会。

  男网一直是北京队的强项,在九运会上为北京队夺得两枚金牌。男队主教练孟强华表示:“
十运会
咱们的目标肯定是争取在男双男团优势项目上继续获得好成绩,在其他项目上也要有所突破。”现在看来,北京男队的运气比女队要好一些,与湖北队和香港队同在一组,出线形势不错。昨天的比赛中,北京队击败中国香港队赢得开门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