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佳绩缘于精神伟力 卡纳瓦罗豪言将全胜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5: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8日电意甲尤文图斯后防中坚卡纳瓦罗宣称,本赛季尤文图斯将在各条战线上都能获得胜利,胜利的来源是球队必胜的精神,而这正是国际米兰最缺少的东西。

  “今年我们能赢下每一场比赛,我们也了解自己的实力,不过现在说这些还为时尚早,”后防中坚卡纳瓦罗坚定地说到。本赛季斑马军团的成绩极其优异,在意甲联赛中获得了6连胜,而在冠军联赛小组赛中也是两战两胜,在联赛之初就以5分领先居后的AC米兰和佛罗
伦萨。

  “维埃拉的到来使得我们的实力进一步加强,球队阵容日益完整,进球也多了起来。不过他还不是唯一给球队带来不同的人,尤文的力量之所以在其他球队之上,是因为我们有着一种胜利的精神。”

  尤文图斯上周打了一场漂亮仗,以2-0将劲敌国际米兰挑下马来。这场胜利进一步证明了尤文图斯的实力,卡纳瓦罗相信,通过这场比赛,联赛冠军的归属已经一目了然。“AC米兰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他们的比赛打得非常好。尽管在联赛开始阶段他们打的有些不顺利,但仍旧是联赛中危险的敌人。

国际米兰的阵容的确很强大,但也许他们在心里层面上还是稍逊一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