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羽毛球赛决出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4:25 新民晚报

  本报昆山今日电(记者王志灵)十运会羽毛球团体赛昨天结束了小组赛事,江苏、香港、广东和福建男队杀入了半决赛,江苏、解放军、湖南和广东四支队伍也进入了女团四强。

  东道主江苏男队在小组赛中显示了强劲的实力,5场比赛均以3比0轻取对手。香港男队连胜4场稳获出线权后,昨天以替补阵容出场,0比3不敌江苏队。广东和福建则是传统男团强队。今晚的男团半决赛,广东队将战香港队,江苏队将遇拥有国手陈宏的福建队。

  解放军女队进入四强稍稍出人意料。在前天的比赛中,解放军女队爆冷以3比2击败了辽宁队,辽宁队只有战胜实力强劲的江苏队才能出线,但辽宁队昨天包括奥运会冠军张宁在内的两名单打选手和一对双打组合均告失利,辽宁队只能以小组第三的身份参加5至8名的争夺。在女团另一组的比赛中,已获出线权的湖南和广东两队昨天为避开江苏队而激烈搏杀,广东队以3比2险胜对手。

  上海女队昨天在小组赛中以3比2击败了重庆队,以小组第4参加5至8名的争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