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班牙门将抱怨运气太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3:59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马德里10月5日体育专电 历史上几乎总是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一路高歌猛进的西班牙足球队在冲向德国世界杯的道路上遭遇了重重困难,球队主力门将卡西利亚斯将此归结于坏运气。

  卡西利亚斯说:“每个人都能看到我们是多么的背运。就球员水平、团队精神和技战术而言我们非常出色,绝对是这个小组中最好的球队。”

  卡西利亚斯说:“我还记得在前几场比赛中我们本可以轻松拿下其中某些场次,但是结果却由于糟糕的运气而被逼平。不过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我们将怀着必胜的信念去拼杀,我们知道整个西班牙都在背后支持我们。”

  西班牙队目前在小组中以两分之差名列塞黑队之后位居第二,他们余下的两场比赛分别是对比利时队和圣马力诺队。(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