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喀麦隆瞄准“六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3: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如果喀麦隆10月8日能主场击败埃及,他们将创下一项连续六届打入世界杯的非洲纪录。

  外号为“不可驯服的雄狮”的喀麦隆上个月3比2客场击败科特迪瓦,以积20分登上了非洲区第三组的榜首。“我们的队员可能都有点累了,但都有获胜的信心。”喀麦隆队长、现效力于土耳其格拉塔萨雷的后卫里格波特·宋在接受采访时说,“在客场以优异表现击败
科特迪瓦队后,我们没有理由让球迷失望了。所以,现在可以让喀麦隆人民开始为胜利倒计时了。”

  奥萨苏纳前锋维波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将不会像一些球迷想像的那么容易。但我们都是职业球员,知道该如何去做,我们都知道喀麦隆队离2006年德国世界杯只有90分钟的路程了。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不能犯任何的错误,无论如何,我们都将全力出线。”

  与此同时,上轮比赛前还最有希望出线的科特迪瓦则寄希望于喀麦隆不胜,然后击败苏丹,以完成他们首次打入世界杯的梦想。

  作者:洲 际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