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龙虎榜评选活动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3: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为激励江苏体育健儿在十运会上勇创佳绩,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总会、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江苏省体育记者协会联合发起的“江苏十运龙虎榜”评选活动10月6日全面启动。同时,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也启动了金牌基金项目,江苏省体育产业指导中心会同扬子体育报、江苏电视台体育频道承办此次活动。

  据悉,江苏十运龙虎榜评选将邀请体育界和新闻界知名人士组成评委团,由江苏省体
育记者协会和有关专家根据运动项目特点及性别差异共同提名候选人及团队,公众根据提名情况通过报纸、短信、网络等媒体进行投票评选。本次活动共将评出8个奖项,其中最佳男运动员、最佳女运动员、最高人气、再创辉煌4个奖项由社会公众通过投票直接产生;最佳团队奖、08之星——最佳新人、最佳突破3个奖项将在公众投票的基础上由评委团最终确定;最佳教练则由评委团投票确定。

  获奖者将被授予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名誉理事称号,并给予一定的现金及实物奖励。此外,本次活动还将为参加评选的热心观众抽取参与大奖。

  作者:刘 敏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