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欲学蓝军战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3:39 竞报

  克隆切尔西上升到新高度———

  本报记者香河报道 国足即将在北京时间13日迎战世界亚军德国队,而朱广沪也在昨日的训练中反复演练着他的克敌战术。那就是用切尔西式的进攻战胜德国。

  自从朱广沪执掌国家队以来,学习切尔西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在谈到切尔西的防守时
朱广沪曾说过:“切尔西比赛时阵型压缩得很紧密,留给对手的空间很少,防守几乎没有弱点。”

  在昨天的训练中,朱广沪对于反抢后的进攻速度和质量的要求更加严格,每次防守方一得到球,朱广沪总是不停地喊着:“快,快!,快传给自己人。”同时,朱广沪还重点演练了切尔西的另外一个法宝———边路进攻。显然朱广沪对于切尔西战术的克隆已经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作者:张鑫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