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宁女队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2:21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羽毛球决赛团体赛昨天在江苏省昆山市体育中心进行了第一阶段比赛最后一轮较量,并产生了男、女四强,但辽宁女队爆冷被挤出四强。

  其中,男团四强为广东队、福建队、香港队和江苏队,女团四强分别为广东队、湖南
队、解放军队和江苏队。

  当晚进行的男团其他比赛中,湖南队、解放军队、浙江队分别以3∶2、3∶0、3∶1战胜了北京队、重庆队和四川队。

  当日中午结束的女团比赛中,E组湖南队虽然以2∶3负于广东队,但仍然以小组第二与广东队一起跻身四强。F组,解放军队和江苏队以3∶0的相同战绩,分别战胜了浙江队和辽宁队,携手进入四强。

  由奥运冠军张宁领衔的夺标大热门之一辽宁队因6日、7日两连败而被挤出四强,只能与湖北队、上海队、福建队争夺第五名。

  今天,十运会男、女团体赛将进入第二阶段。E组、F组的第一、二名,三、四名,五、六名将分别进行交叉淘汰及附加赛,并最终决出男、女团体1至12名的名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