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特奥会儿童享受篮球乐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1:3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能与明星一起投篮我特高兴”,一名特奥会的儿童兴奋地说。10月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NBA篮球大篷车活动现场,NBA传奇人物罗伯特·帕里什前来助兴,为来自特奥会的20名儿童传授投篮秘诀。

  投篮比赛是由20名特奥会的儿童每人与一名现场登记的球迷组队参加,两人在场内的五个投篮点轮流投篮,并需拿下篮板球传给队友,每个投篮点均有不同的分数,60秒内得分
最多的一组获胜。

  20分钟的激烈角逐之后,帕里什为每一个特奥会儿童颁发礼品,与他们合影留念,并告诉他们“做好任何事情,只有努力!努力!”

  “这是我第一次来北京,也是第一次参加NBA篮球大篷车活动,更是第一次与特奥会的儿童一起参加投篮比赛,我感到很高兴,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帕里什高兴地说。

  绰号“酋长”的帕里什是NBA历史上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之一,自1976年加入NBA,直到1996-1997赛季才退役,效力达21年,曾获得四枚总冠军戒指,于2003年入选NBA篮球名人堂。

  作者:王静 林青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