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网球节带热黄金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1:3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对于体育爱好者来说,体育休闲活动已经成为黄金周的一个主要内容,这个黄金周,北京网球节的举办又使得北京的网球迷过了一个战斗着的黄金周。

  赛事是北京网球节的主要内容,首届青少年网球公开赛、首届北京业余网球公开赛、北京高校网球团体赛等涵盖各个年龄段、各个人群的网球赛事,让网球迷在宽松的黄金周期间好好地过了一把网球瘾,同时给那些正在学球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实战的机会,通过比赛
对抗着实提高了技术以及对网球的理解。而沙拉波娃的前教练尼克的现场指导更是吸引了孩子们争相而至。

  京城的众多网球俱乐部也在网球节期间亮相,为有意加入网球圈子的人提供机会。

  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宝山表示,随着中国网球公开赛的举办以及中国网球运动水平的提高,网球已经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认识接受,并且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打网球。北京网球节的举办就是顺应这个趋势,为网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切磋交流的舞台。

  作者:王 静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