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梅西新国籍再起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1:3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刚刚换了西班牙国籍的巴萨前锋梅西的身份再被拉科鲁尼亚质疑,这一质疑是拉科鲁尼亚俱乐部给西班牙足协的一封信中提到的。

  拉科鲁尼亚俱乐部律师戈尔曼·罗德里格斯已经向西班牙足协提交了一封信件,信中要求对梅西的新身份及参赛的有效性进行调查。

  今年18岁的梅西于9月26日获得西班牙国籍。10月1日,他参加了获得新国籍后的首场比赛,结果巴萨以2比2战平萨拉戈萨。但是拉科鲁尼亚俱乐部律师罗德里格斯宣称,梅西并不是合格的球员,因为他在8月27日西甲开赛时没有取得西班牙国籍。

  2日,律师出身的巴萨俱乐部主席约翰·拉波尔塔说,虽然梅西完全有资格参加西甲赛事,但拉科鲁尼亚俱乐部有反对梅西参赛资格的自由。

  在即将到来的10月15日至16日的比赛中,巴萨将对垒拉科鲁尼亚队。拉科鲁尼亚俱乐部此时反对梅西的参赛资格显然是针对和巴萨之间的比赛。

  作者:露非 陈全育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