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托尔多在国米很失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1:3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意大利著名门将弗朗西斯科·托尔多准备返回国家队,但是他现在服役的国际米兰一直不给他上场表现的机会,令他感到失望。

  托尔多在意大利国家队中一直是布丰的替补。2004年欧洲杯以后,决定离开国家队的他觉得在国家队教练马塞洛·里皮的麾下并没有充分表现自己的风格。

  但在国米,托尔多并没有找到自己的位置。对于目标是重新赢得自1989年以来就失去意甲冠军地位的国米而言,托尔多的角色显然不符合他的预测。他对屈居26岁的巴西门将朱利奥·塞萨之后感到失望。

  “我感到一点都不比他弱,他虽然年轻,但同时,要成为国米的守门员必须富有经验。”托尔多说,“如果国米过去告诉我这样的安排,那么我肯定会有其他的选择。在本赛季开始,他们才对我说,由于技术方面的原因我不能上场,但是我希望他们对我没有偏见。”

  面对这一尴尬局面,托尔多希望重新回到国家队中去。

  “我为了去国米而放弃了国家队。但是,现在布冯因伤不能上场,如果里皮希望我回来,我想我是愿意的,”这位前

佛罗伦萨队的著名门将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台采访时说,“但是,我现在并没有上场机会,因此我无法证明自己的价值。”

  现在,意大利国家队中,布丰因伤不能上场,教练里皮选择了拉齐奥队的安吉洛·佩鲁齐和乌迪内斯队的德桑克蒂斯作为自己的门将,来迎接即将来临的

世界杯中对斯洛文尼亚队和摩尔多瓦队的比赛。

  作者:露非 陈全育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