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6000警察护驾,瑞士裁判执法 乌巴重赛今晚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1: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8日电北京时间今晚,因为日本裁判吉田寿光的问题被国际足联要求重赛的亚洲八强赛将在塔什干重新开始,乌兹别克斯坦将在主场再次面对巴林,与一个月前相比,乌兹别克斯坦和巴林的情况也发生了变化。

  6000警察保卫赛场

  9月3日,乌兹别克斯坦用尽气力以1:0击败了巴林,但是,因为对主裁判吉田寿光的判罚不满,乌兹别克斯坦上诉,但国际足联却要求重赛,而且没有按照乌兹别克斯坦要求的从罚点球时开始。

  国际足联的行为受到了国际足坛的严厉批评,已经意识到错误的FIFA也知道比赛的关键性,本场比赛将由瑞士人执法,他曾在荷兰世青赛执法了阿根廷与巴西间的半决赛,还在亚洲冠军联赛上执法了希拉尔VS伊蒂哈德的关键比赛。致使埃里克森成为全英公敌的那场英格兰0:1北爱尔兰的比赛,也是布萨卡主哨。

  乌兹别克斯坦足协知道比赛的残酷性,加之球迷对FIFA以及巴林方面的不满,万一乌兹别克斯坦方面输球,估计球迷会产生过激行为。为此,塔什干当地警方决定派出6000多名警察维持秩序,比上一场多了1倍。

  霍顿依旧自信

  霍顿目前还在带领乌兹别克斯坦队紧张训练,但对于他来说,消息是好坏参半。效力于俄超罗斯托夫队的希尔绍夫本场因伤缺席,本来他因为两张黄牌,没有参加上月与巴林队的比赛,但后来国际足联法外施恩,乌巴大战,所有球员身上的黄牌球员均一笔勾销,但是希尔绍夫在俄超联赛负伤,他需要长时间休息。

  “没有办法,有时候命运就是这样”,霍顿也有点无奈,不过,他还是很自信:“我相信我们会出线,在塔什干,我们有足够多的支持。”为了弥补攻击力不足,莫斯科鱼雷队的海尔里希和俄罗斯轮胎工人队的科舍洛夫都再次被征召入队,他们将增强乌队的攻击力。“上次比赛的时候,我的伤还没有完全好,现在,我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不会退缩,亚洲杯上我进了球,这次,我希望会再有好运气。”海尔里希表示。

  巴林射手伤愈归队

  巴林队已经在10月5日包机从麦纳麦直接飞抵塔什干,此行共有27名球员,包括伤愈复出的射手阿拉·胡贝尔。

  胡贝尔的神奇复出给巴林队打了一剂强心针,在今年2月失去了这位亚洲杯神射手之后,巴林队在

世界杯
预选赛
上战绩欠佳,锋线严重乏力,最后沦落到了和乌兹别克斯坦争亚洲第五的地步。23岁的胡贝尔在长达八个月之久的时间里,终于养好了膝盖的十字韧带。在上周三的卡塔尔联赛上,胡贝尔在东家扎拉法队和阿赫利队比赛的最后阶段披挂上场,在二十分钟的时间里,完成了自己的复出之战。

  再次发兵前往塔什干,巴林政府也寄予了相当大的重视,王储特地安排了专机“御驾亲征”,主要是希望队员能够节省体力,在客场取得不错的成绩。王储的善举深得军心,队长约瑟福说:“这是我第二次享受包机的待遇,上次是在亚洲杯,我们拿了第四名,专机就开了过来。”

  今日之战对于主队来说是吉凶难卜,几乎所有的巴林主力都兵发塔什干,倾尽全力志在一搏,只有胃病突然发作的后卫侯赛因挂起了“免战牌”,而像胡贝尔、萨利明、约瑟福这样的主力都已经进入状态。胡贝尔说:“我已经八个月没有进球了,时间也太长了点,也该到时候了。”

  (来源:齐鲁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