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会网球比赛:广东男团不敌东道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9: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十运会网球赛事昨日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网球场结束了第二日赛事。结果首轮取胜的广东队在男子团体赛中0∶3不敌东道主江苏队。而首轮获胜的广东女队昨日轮空,今日将迎战河南队。

  本次网球男、女团体赛均有12支队伍参加,他们分成4个小组先进行第一阶段的单循环赛,每个小组的前两名进入8强。广东男队和解放军队、江苏队同组。在首轮比赛以2∶1战胜解放队后,广东队次战与江苏队对阵。在昨日比赛中,广东队除了第二场单打中给东道主制造了一些麻烦外,在第一场单打和第三场双打中均以大比分败北。其他三组比赛中,天津3∶0战胜上海,河南2:1胜解放军,四川3:0胜安徽。女队方面,湖北、四川、江苏、河南均取得了胜利。
十运会网球比赛:广东男团不敌东道主(图)
  上图:广东选手马嵘在男子团体赛单打比赛中以0∶2不敌江苏选手公茂鑫。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