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代表团获捐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9:3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上海体育健儿即将奔赴十运赛场,社会各界纷纷伸出热情的手,向十运会上海代表团捐赠,继日前文化广播影视集团和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慷慨解囊外,上海华谊集团公司、广电集团公司、电力股份公司、电气集团公司、工投集团公司、电力公司、百联集团又出资赞助,表达对上海体育事业的支持。上海市副市长、十运会上海市代表团团长杨晓渡向各赞助企业界颁发了荣誉证书。

  奥运冠军吴敏霞代表运动员表示,将不辜负家乡父老的重托,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关爱,在十运赛场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为上海城市争光添彩。上海体育局党委书记、上海代表团常务副团长金国祥表示,企业的热情支持和赞助,增添了运动员信心和勇气,全团将精心准备,艰苦奋战,以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回报社会。

  作者:刘 琦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