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一足球裁判承认操控比赛——11场被判无效需重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9:36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0月2日体育专电巴西足球裁判埃·佩雷拉·卡瓦略本月2日在接受一个电视采访时承认自己收受贿赂,操控比赛。

  卡瓦略已经被关押5天,他承认自己受到金钱引诱,帮助一非法赌博集团操控了今年巴西甲级联赛的11场比赛。巴西体育法庭已宣布该11场比赛结果无效,将会重赛。

  “我很腐败,我受到金钱的诱惑,”卡瓦略说,“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我想这么做,虽然我知道这是错误的。”

  “我知道自己再也不能执法比赛了,无论是公园里的非正式比赛还是职业比赛,我完了。”卡瓦略说。

  与卡瓦略遭受同一命运的还有保·达内隆,后者涉嫌收受贿赂,操控了巴西乙级联赛的3场比赛。两人都将遭到欺诈、合谋等罪名的指控。

  以亲吻黄牌和在赛前祈祷出名的卡瓦略称,去年9月的时候,赌球集团第一次与自己接洽,当时自己断然拒绝了对方的要求,但在今年2月的时候,自己改变了主意,并首次操控比赛,同时得到1万雷阿尔(约合4400美元)的回报。

  “当时帕尔梅拉斯队应当得到一个点球,但是我故意当作没看到,我犯了罪。”卡瓦略说。他同时表示,收受贿赂是因为自己当时欠了大约4万雷阿尔的债。(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