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初定出征德国十八猛将 津将曹阳云飞榜上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9:03 每日新报

  赵睿

  新报香河电【记者赵睿】距离国足出征还有两天,国家队18人出征名单基本确定。不过,由于今天的中超杯赛还可能有队员受伤,所以正式公布名单要等到9日出发前才能最后出台。按目前情况,天津的刘云飞和曹阳均榜上有名。

  此次国内集训名单为 25人,加上后来的李玮峰和李雷雷,人数为 27人。由于德方规定的报名人数为23人,除去5名海外国脚,国内球员出征名单人数只能为18人,再加上铁定的主力郑智,这次国足将淘汰10名队员。据记者了解,朱广沪已经找到淘汰的球员分别进行了谈话,从目前的情况看,有经验的老队员将成为此次名单中的主体。

  预计门将位置保留两人已经足够,李帅将和提前离队的董雷无缘中德之战,剩下的队员中一直有伤的汪强、徐云龙以及武汉的艾志波、实德的权磊、

申花的王珂也肯定不会出征。另外,朱挺、孙吉和杜震宇属于边缘人物,他们将随时可能因为其他队员受伤以替补的身份搭上最后的班机。昨天记者询问领队朱和元时,他强调:“明天还有比赛,还不能确定最后的名单,等到明天中超杯结束后名单就会出来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