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甘迪颁布“八条军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8:4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斯威夫特德里克·安德森,还有“新鲜出炉”的阿尔斯通,一个又一个让人激动的名字出现在火箭的花名册上。再加上NBA的两位全明星球员姚明和麦蒂,在离新赛季正式打响还剩下27天的时候,一套让人羡慕的超豪华般首发阵容已经在休斯敦浮出水面。

  但这一切并没有让杰夫·范甘迪教练沾沾自喜。训练营开始的两天里,他依旧保持着他那个家族特有的严肃与矜持。喜欢少说多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一切,这是范甘迪两兄弟
共同的性格。当所有的人都在为火箭新赛季的未来进行美好憧憬的时候,范甘迪则在训练营上毫不客气地当着所有人的面,指出了火箭在新赛季里所必须解决的几个问题。范甘迪提出了八项火箭队在训练营所应当解决的问题,以下是八大军规中的前四项:提高球员一对一防守能力,帮助新队员使他们能够尽快融入球队,能够掌握和控制好比赛节奏,进攻的时候不要盲目出手……

  也不知是不是今年流行留胡子的缘故,不仅是姚明在下巴上留起了胡子,麦蒂的下巴上同样也留了络腮胡子。所不同的是,姚明留胡子是为了遮挡那个亚锦赛留下的伤疤,而麦蒂则是为了表现对胜利的期盼和渴望。“我觉得我们球员的态度都很端正,不自私又有牺牲精神,我对我们球队的前途充满了信心。”麦蒂认为他现在的体能状况是多年来最好的阶段,他觉得自己今年在场上最大的责任就是要多多配合姚明,让姚明表现得更好一些。“姚明还很年轻,我应该尽量让他在场上的地位再主动一些。”

  (阿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