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圳二李国足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4:1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深圳队的李玮峰和李雷雷到国足报到了。另外,大连和北京的5名球员也都赶到了香河基地。不过考虑到队员们刚刚参加了足协杯的比赛,教练组最终只让大连的朱挺和北京的张帅出现在训练场上。有人来了,可是也有人走,申花四将则都已经离队返回上海。他们是为了回俱乐部备战将在本周六进行的上海申花与深圳健力宝的中超杯第3轮比赛。

  昨天国足只有14名队员参加了训练,而如果除去3名守门员和受伤的汪强,朱广沪真正可以用来操练的弟子只有11人。这创下了本期集训训练人数的新低。

  11人训练,李玮峰的身影格外引人瞩目。在最近的各种是非过后,在国家队的训练中,他表现十分卖力,甚至在一次倒地救球中,由于惯性过大,他还重重地撞到了门柱上,引来一片惊呼。不过在卖力的同时,李玮峰也表现出了他的大哥风范。在整个训练过程中,李玮峰不时和队员、领队和教练们开玩笑。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