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头归来还是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3:43 竞报

  国足训练李玮峰异常卖力———

  本报记者香河报道 在经历了亚冠红牌事件之后,李玮峰重新回到国家队。在昨天的训练中,无论从卖力程度还是表现力上大头都俨然一副大哥模样,简直就是“嬉笑怒骂皆成训练”。

  回到国家队之后,一直被各种各样问题所困扰的大头显然不会放过这次表现的机会。昨天的训练中,大头的表现十分卖力,甚至可以用奋不顾身来形容,在一次倒地救球中,由于惯性过大,李玮峰重重地撞到了门柱上,引来一片惊呼。

  不过在卖力的同时,大头也表现出了他的大哥风范。在整个训练过程中,李玮峰不时和队员、领队和教练们开玩笑,在徐亮的一次精彩的进球之后,他连连叫道:“亮子,好球!你那个球就像高尔夫里的飘球似的。”而在最后练习6对5攻防的时候,他还给小兄弟赵铭上起了课:“要看着我跑,跟我保持一致。”

  作者:张鑫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