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主场输球让祥福耿耿于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3:43 竞报

  “球员精神面貌有问题”“原因太复杂不好说”———

  本报记者报道 昨天下午,从济南回到北京的现代队主教练沈祥福来到了国安俱乐部的会议室,在球队被淘汰出足协杯之后,球员得到了3天假期,但他还要和俱乐部的管理层计划球队的未来。虽然是含笑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但沈祥福还是念念不忘10月2日主场1比3负于山东队的比赛,“那场比赛,球员的精神面貌不好。”

  同样的话,4天之前,沈祥福在足协杯主场输给山东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就曾说过,而如今在失去争夺足协杯冠军的机会后,现代队本赛季将一无所获,对于球队来说,2005赛季实际上已经结束。因此,足协杯主场输给山东的比赛让沈祥福至今仍无法释怀,“在10月2日的主场比赛中,队员的精神面貌不好,这与以往的主场比赛都不太一样,这也直接影响了球队的成绩。”在沈祥福看来,正是在主场的输球让球队被淘汰出了足协杯赛。但是是什么影响了球员的精神状态,沈祥福却不愿多谈,“原因有很多,很复杂,不太好说。”

  由于

十运会的原因,中超联赛的最后3轮将在半个月后才再度开始。在这半个月的时间里,现代队将往返于工体和香河两地进行训练。

  对于这仅剩的3轮联赛,沈祥福表示,善始善终将是唯一的要求,“只剩3轮比赛了,就是要求大家要打好每场比赛,做到善始善终,打出球队的精神面貌。总之,不要再出现

足协杯主场对山东的比赛时的情况了。”

  作者:王亮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