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交易阿尔斯通,双方皆大欢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1:50 东方早报

  “那天我正在场上打球,突然被人叫了下来,他们告诉我‘你被交易了’,当时我非常震惊,我刚刚和球队签了一份长期合同,我希望和球队一起努力工作。”结束了昨天的训练营后,阿尔斯通诉说着这笔闪电交易,“不过当我知道自己被交易到火箭后,我很高兴,一生中能有多少机会,你不会有这么多获得总冠军的机会,或者是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但是现在的我却能够展望季后赛,甚至更远,这是我人生第一次。”

  “我不会去看阿尔斯通从前的数据,我不相信他在弱队中的数据,我只是看了他比赛的录像,还从我哥哥那儿了解了阿尔斯通,所有我看到的和听到的都让我非常高兴,我喜欢他这样的选手,热爱篮球,富有激情,尽管也许会因为感情用事产生一点问题,但是我相信他能够在发挥出激情的同时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尽管阿尔斯通加入火箭训练营只有一天,范甘迪却给予了他高度评价,甚至姚明也这样说道,“能够得到阿尔斯通太好了,他拥有出色的技术,他能为我们带来速度。”

  就在

火箭为得到阿尔斯通高兴时,《多伦多星报》却撰文评论,认为猛龙能够甩掉这个“定时炸弹”是明智之选。“阿尔斯通对球队是有用的,但是更好的选择是把他让出,这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薪金空间。”猛龙总经理鲍勃考克的话很实在,阿尔斯通5年价值1600万美元的合同同詹姆斯2年价值1020万美元的合同相比,总能省点钱,而且阿尔斯通已经30岁了,况且他打球“糟糕的态度”让球队很不满意。主帅米特切尔甚至抱怨道,“我和他谈过很多次,我不认为控球后卫在得分和出手上要领先其他人,他应该在助攻上表现出来,而且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8%左右。”

  这笔交易,到底谁占了便宜,也只有等到赛季开打后才能被证明了。

  作者:早报记者 赵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