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国警方盯上“黑经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1:49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法国足球界最近真是陷入了“多事之秋”。马赛、特鲁瓦、索肖、尼斯、欧塞尔、梅斯和里尔等七个法甲俱乐部日前接连遭到警方搜查,目标倒是只有一个:寻找被称为法国足球界大腕级人物的贝托尼从事非法球员经纪活动的证据。

  贝托尼在法国足球界是个举足轻重的人物,不少法国球员参加英超联赛都是他牵线搭桥的结果,但是法国警方指控他犯有“非法充当球员经纪人”的罪行,因为他从未获得国际足联颁发的经纪人执照,却以“顾问”和“监护人”等身份作掩护,从事球员转会等经营活动。

  据法国《费加罗报》5日报道说,警方认定贝托尼利用自己在足球界的关系,在球员转会过程中收取只有经纪人才能收取的费用,而他本人却无权从事此类经营活动。警方还怀疑他通过一些离岸金融企业在球员转会时从事洗钱活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