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庆祝进球遭非议皇马大腕也无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1:49 新闻晚报
庆祝进球遭非议皇马大腕也无奈(图)
据新华社电

  谁会想到表达进球喜悦的庆祝方式会招惹如此大的麻烦?近来西甲皇家马德里队的几位大腕因此头痛不已,而卡洛斯现在连听到“庆祝”这个词都会感到无奈。

  皇马在2日的国内联赛中4:0大胜马洛卡队,进球的罗纳尔多、卡洛斯和巴普蒂斯塔兴奋不已地用各种古怪的动作庆祝进球。这一现象在皇马近来的比赛中经常上演,球员们要么模仿蟑螂、大袋鼠、蛤蟆等动物的动作翩翩起舞,要么一人弯下腰充当鞍马,其他伙伴从上面越过。

  
皇马
的球星们没有想到,他们精心准备的庆祝方式引起了国内媒体以及对手们的指责。皇马的手下败将阿拉维斯俱乐部的老板就认为他们的行为伤害了对手的感情。

  正在巴西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
外星人
”罗纳尔多无奈地说:“说真的,我根本就没想到事情会发展到这个地步。我从来没想过侵犯别人,但是这些个性的庆祝方式让某些人感到不舒服。”

  “外星人”的队友卡洛斯也抱怨说:“我现在甚至不想听到‘庆祝’这个词,我只想谈论足球。”卡洛斯还表示,因为庆祝进球方式而引发的争议不仅毫无必要,而且简直就是浪费时间。

  巴西队队长卡福也对同胞们的遭遇表示不解,他觉得进球后球员需要寻求一种方法来释放压力同时表达喜悦之情,因此卡洛斯和罗纳尔多的表现并无不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