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会·网球:广东男女队首日均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9:5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十运会网球决赛昨日上午在南京奥体网球中心拉开帷幕,首日揭幕的男女团体第一阶段首轮赛事,让几日来在细雨中“冲凉”的网球中心开始“热”了起来。广东队男女两队在首日进行的比赛中均告捷。

  本次网球决赛将历时16天,共决出7枚金牌。共有来自解放军、北京、天津、广东、江苏等16个代表队的103名运动员参加此项比赛。其中中国网坛的“六朵金花”———彭帅、
晏紫、李婷、李娜、郑洁、孙甜甜本次也将代表各自省队出战。

  广东网球队由于在此前进行的预选赛中失利,已经失去了在男单以及混双方面这两个项目的决赛资格。在其他项目上,广东队仅获得两个女单、1对男双和1对女双的决赛圈门票。在昨日进行的男子团体比赛中,广东队2∶1率先拿下解放军队。在男队告捷的同时,广东女队也顺利地击败首轮对手,迎来了首场的胜利。其他男团比赛中,浙江3∶0战胜上海,云南2∶1战胜安徽;女团方面,在女子团体赛中,湖北、浙江、湖南均各自战胜了自己的对手。这两个项目的金牌将在10月11日产生。

  今日的比赛将会更加精彩,届时各种子队将悉数上场。对阵形势依次为:东道主江苏队迎战云南队,天津队与湖北队交锋,孙甜甜领衔的河南队与解放军队对决,四川队和上海队交战。

  (夏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