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杰拉德:我守,兰帕德攻(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9:54 金羊网-新快报
  杰拉德说:现在最要紧的是一起努力使英格兰队打入世界杯,我已经和兰帕德交谈过了,我们两个人都非常有信心能合作好,我想到时我会多注意一下中场的防守,兰帕德会多发挥他攻击力出色的特长,我们两人都认为这是最可能见到成效的方式。

  新快报讯英国曼彻斯特10月5日消息,备战本周六主场与奥地利队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的英格兰队在曼联卡林顿基地训练,利物浦队长杰拉德表示要将自己这段时间在俱乐部中表现出来的良好状态带到世界杯预选赛中,并认为自己与切尔西队中场大将兰帕德将为英格兰队组成中场最佳搭档,尽管两人各自所在的俱乐部一直竞争得非常残酷。

  杰拉德在上周“红蓝大战”中攻入一球,但是利物浦以1∶4大比分输给了兰帕德领衔的切尔西,之前两队在冠军联赛中战成0∶0平。杰拉德在本周三说:“我认为现在最要紧的是把在俱乐部的良好状态带到预选赛里,上一场比赛我表现得很一般,现在我必须帮助英格兰队从
预选赛
中出线。”

  英格兰队自0∶1负于北爱尔兰之后出线形势危急,目前在第6小组波兰9战8胜1负积24分排第一,英格兰8战6胜1平1负积19分排第二,英格兰队在当地时间10月8日和12日主场分别对阵奥地利和波兰的比赛中都必须争取获胜,杰拉德说:“在贝尔法斯特0∶1负于北爱尔兰的伤痛至今还在我的心中,我们只能以两场胜利挽回这个尴尬的局面。”

  杰拉德与兰帕德的中场组合中也一直没有找到各自在俱乐部那种出色的水平,杰拉德说:“现在最要紧的是一起努力使英格兰队打入
世界杯
,我已经和兰帕德交谈过了,我们两个人都非常有信心能合作好,我想到时我会多注意一下中场的防守,兰帕德会多发挥他攻击力出色的特长,我们两人都认为这是最可能见到成效的方式。虽然上一周我们两个人还在为各自的俱乐部血拼,但是在英格兰队我们会是最好的战友,我们会为比赛的胜利用尽全力。”

  比波兰少赛一场落后5分,如果第一小组的捷克负于荷兰,英格兰队还有机会争取以欧洲区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身份直接晋级德国世界杯,杰拉德最后说:“世界杯出线意味着很多东西,能参加世界杯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特别是错过了上一届的我。”(吴心)
杰拉德:我守,兰帕德攻(组图)
杰拉德:我守,兰帕德攻(组图)
(夏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