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队祈求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9:19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这个周末和下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小组赛将展开最后两轮战斗,但英格兰和捷克这两支球队前景并不美妙。

  英格兰队目前在小组中排名落后于波兰队,他们必须在同奥地利、波兰的两场主场比赛中全部取胜,才能确保小组头名,从而获得直接出线的资格。问题在于英格兰队后防线存在不少问题,主力左后卫阿什利·科尔骨裂,顶替上来的利物浦小将沃诺克经验不足。此外
,英格兰队后防中坚费迪南德最近状态低迷,在联赛和国家队比赛中屡屡犯错。

  暂居本小组第二位的捷克队与榜首的荷兰队差距有4分,而对罗马尼亚队的领先优势只有2分。对捷克队而言,同荷兰、芬兰的最后两场比赛都是生死之战。周末主场和荷兰队的比赛,捷克队两名高中锋科勒、洛克文茨以及中场斯米切尔都因伤无法出场,而巴罗什和加拉塞克都是被迫带伤出战。这种情况下,捷克人更想念在尤文图斯的内德维德。捷克全国的球迷都在盼望已经宣布退出国家队的内德维德能够回心转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