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宁女羽意外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9:17 沈阳今报

  今报昆山电(首席记者隋晓光)昨天,十运女羽团体赛进行了小组赛倒数第二轮的争夺。实力不俗的辽宁队意外地以2:3负于八一队,晋级前四前景严峻。

  由张宁领衔的辽宁女子羽毛球队在十运会上志在冲击奖牌。从队伍的组成情况来看,目前的辽宁队的确具备跻身前四的实力,除了张宁外,在女双方面张丹/张之博、杜婧/于洋都是全国知名好手,然而昨天面对实力平平的八一队,辽宁女羽却意外失手。

  在女单比赛中,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张宁非常轻松地以2:0战胜了对手,接着张丹/张之博也战胜了对手,辽宁女羽以2:0的大比分领先,在后面的单打比赛中浴华虽然输给了对手,但是整个辽宁女羽并没有慌张,杜婧/于洋这对国家队的希望之星,完全具备为辽宁女羽锁定胜局的实力,可是谁也没有想到杜婧/于洋却以1:2输掉了这场不应输的比赛。这场比赛的失利,也成为整个比赛的转折点,在第五场的比赛中小将刘航无法承受如此巨大的压力,结果以0:11和1:11惨败,最终辽宁女羽也以2:3失利。

  本场比赛的失利,也使辽宁女羽晋级前四的前景非常严峻。在今天上午的比赛中,辽宁队必须战胜江苏队,才能获取参加半决赛的资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