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班牙人主动示好 国足欧洲拉练计划生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8:29 扬子晚报

  所谓计划不如变化快。尽管国家队早在年初就已经拟定好了一系列热身赛计划,在10月12日打完客场与德国队的热身赛之后,今年年内还将在国内进行三场热身赛,但目前除了11月13日与塞黑队的比赛已经完全落实之外,与保加利亚队、波兰队的比赛均已经告吹,倒是临时增加了年底赴西班牙拉练的任务。

  保波两场热身告吹

  按照国家队年初拟定的计划,国家队将在11月12日和11月16日两个国际足联指定的国家队比赛日分别与塞黑队、保加利亚队在国内进行两场热身赛,其中与塞黑队的比赛早已落实,而且比赛将于11月13日在南京举行。而保加利亚队一仗则是保加利亚足协年初自动向中国足协提出的,出场费为8万欧元。由于中保双方迟迟未能落实,早在今年9月8日,保加利亚足协便宣布11月16日将在美国的休斯敦与墨西哥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目前虽然有消息称,长沙方面正在积极争取主办11月16日的中保之战,但除非保加利亚国家队将队伍一分为二或者是派遣二队来华与

国足过招,否则中保之战年内不可能再进行。

  除了与保加利亚队的比赛外,国家队原计划在12月4日还将与波兰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由于中国队提出的比赛日子并不是国际足联指定的国家队比赛日,波兰方面很难组队出战。于是,11月13日在南京与塞黑队的比赛将成为“朱家军”今年年内最后一次在国内亮相。

  赴西拉练激战两场

  尽管国家队热身安排计划不断受挫,但记者从足协处获悉,西班牙方面目前力邀国家队在今年12月中下旬赴西班牙拉练,与当地的两支联队进行比赛,而且负责国家队的全部费用。

  按照西班牙方面的计划,国家队在今年12月21日或者22日从北京启程直飞前往马德里,在马德里进行短期调整之后,在12月26日前往北部的班布罗那与纳瓦拉联队进行一场友谊赛。纳瓦拉是西班牙北部的一个省,届时组成的联队中将包括

皇马的埃尔格拉等大牌,另外还有目前正在参加欧洲联盟杯赛的奥萨苏纳队中的众多本土球员。参加完与纳瓦拉联队的比赛之后,国家队将前往塞维利亚,于12月28日与安达卢西亚联队进行一场比赛。安达卢西亚联队中将包括贝蒂斯队的华金、拉科鲁尼亚队的特里斯坦、英超阿森纳队的雷耶斯等众多现役西班牙国脚。在比赛结束之后,国家队将从马德里返回国内,赶上新春元旦。

  除了这两场比赛之外,国家队抵达马德里之后将在圣诞节之前前往皇马的训练基地与该队的众多世界级大牌一起参加一堂训练课。而且,马德里方面也还在努力,如果条件允许,在中国队出战纳瓦拉联队之前,组织马德里联队与中国队进行一场友谊赛,马德里联队中将包括劳尔、卡西利亚斯等皇马球星以及英超

曼联队的门将里卡多。马德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