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迷冒雨支持泰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8:24 大众网-齐鲁晚报

  秋风秋雨愁煞人。不过,昨天下午的一场雨并没有阻挡住热情的球迷。“下那么大的雨还来支持咱们,不容易啊!”图家军感叹道。

  济南球迷的热情真是没的说。图家军亚冠惨败之后,就有近百名球迷赶赴青岛为泰山队加油助威,而足协杯客场与北京的比赛,100名球迷放弃黄金周休息时间前往北京助阵。5日晚的比赛,更有近3万名球迷到场用一圈圈的墨西哥人浪表明了他们对泰山队的支持。

  昨天下午,记者在泰山队的训练基地外面看到了几个被雨水浇透的球迷。由于不是球迷开放日,球迷不能进场观看泰山队的训练,只能远远地隔着栅栏呼喊球员。“我们下午一点就来了,专门来看看泰山队。”一名球迷表示。尽管雨一直没停,但还是有球迷络绎不绝地来到基地。“足协杯晋级决赛,又有了打亚冠的可能,最重要的是球队的精神头儿也不错,小伙子们真是好样的。”一位年近五十的球迷表示。

  看到球迷冒雨支持自己,提前结束训练的主力队员很感动。王超和舒畅专门跑到栅栏边上给球迷签名。雨越下越大,尽管不是开放日,领队韩公政还是破例将球迷请进了训练场,“球队离不开球迷的支持,看到他们的热情,我们没有理由不好好踢啊!”

  本报记者王健实习生陈学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