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用真诚打动美媒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8:2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在经过多方努力之后,美国一个专门报道火箭队动态的网站终于获得了报道火箭队训练营的资格。在记者来到火箭队的训练营之后,没有想到却意外等到了一个采访姚明的机会。

  记者向同行表示,姚明是一个非常真诚的人。他说真的被姚明打动了,姚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总是用目光看着你,而且在回答问题的时候非常仔细。

  当问到对第一天训练的印象的时候,姚明表示:“左右的老球员都在做上个赛季我们做到的事情。这样的训练对于球队的新球员更加重要,我们现在正在努力触发球队的化学反应。也许在一个星期之后,我想我们会合作得更加愉快。”

  在训练营之前,詹姆斯被送到了猛龙队,换来了后卫阿尔斯通。对于这次交易,姚明表示:“我从来没有看到这样的事情,在第一天就将人交换出去。这对于麦克·詹姆斯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他是一个伟大的选手。”而谈到加盟火箭队的阿尔斯通的时候,姚明表示:“呃……我们还需要更多的时间一起打球,现在很难讲他怎样才能融入这支球队。”

  在这个夏天,姚明获得了更多的休息,他表示:“我喜欢休息,但是要重新开始则有些……我从来没有感到如此困难过,要重新找到打球的感觉真的很难。”

  记者随后对姚明接受采访给予了感谢,姚明笑着说:“没关系。”这位记者再次感受到了姚明的真诚,甚至无法用言语表达。他真的非常有礼貌,非常的谦虚。

  (周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