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细数英伦足坛八大酒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8:2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日前,前曼联巨星、现年59岁的乔治·贝斯特因肾感染被紧急送往医院,现在仍在重症病房中接受治疗。除了球技出色,相貌英俊,贝斯特的好酒成性也是出了名的。而在英伦足坛,酒精和放荡的生活曾经毁了无数天才的足球生涯,下面,就让我们来历数一下英伦足坛的八大酒鬼。

  贝斯特因为酗酒,贝斯特在26岁就草草结束了自己的足球生涯,而他此前才刚刚获得
过欧洲冠军杯和欧洲金球奖。3年前,他因为酗酒过度不得不接受了肝脏移植手术。贝斯特表示:“我会戒酒,不过那只有在我睡觉的时候。”现在这位北爱尔兰足球天才终于快走到生命的终点。

  加斯科因加斯科因是英格兰少有的创造型中场球员,但酗酒的恶习不仅使他没能发挥自己的足球天赋,还极大地损害了他的健康。去年8月,因为喝酒过度而导致穿孔性胃溃疡,险些丧命。

  格瑞夫斯格瑞夫斯在上世纪60年代效力于热刺,他是有史以来第一位承认自己酗酒的英格兰球星。谈起往事时,这位老球星依旧心有余悸,“每当夜晚来临,我都会利用酒精去麻醉自己,让自己变成一具行尸。不知多少次,当我醒来时都搞不清楚自己身在何处。”

  伍德盖特当伍德盖特还在利兹效力时,他经常与死党鲍耶前往酒吧,两人基本都是喝得烂醉。2001年,伍德盖特喝得大醉后,在光天化日之下咆哮着脱下了一位金发美女的比基尼,这一系列的劣迹让伍德盖特声名狼藉。

  鲁尼在球场外,鲁尼的所作所为丝毫不亚于加斯科因。他吸毒、嫖妓、斗殴,还有酗酒。夜总会小姐对英国小报这样说:“鲁尼喝得酩酊大醉后在夜总会里到处游荡,随心所欲地将手搭到很多女孩子的身上。”

  亚当斯亚当斯是英格兰少数酗酒成瘾后能够成功戒酒的球星。1990年,他曾酒后危险驾驶被投入监狱3个月,在长达5年的时间里,亚当斯经常喝得烂醉,但是在温格等人的帮助下,亚当斯成立了一个戒酒诊所,现在那里已经成为酒鬼球员的第一选择。

  费迪南德韩日

世界杯前期,费迪南德昼夜酗酒,并在拉斯韦加斯赌博,当时曾让埃里克森头疼不已。自从加盟
曼联
后,费迪南德的周薪多达10万英镑,钱太多了,这让他更加肆意地去喝酒狂欢。对此,曼联主帅弗格森都没有太多的办法。

  福勒前年,

曼城众多球星到埃塞克斯郡的一家酒吧喝酒,在消耗200多瓶各类啤酒后,这些百万富翁开始失态。一位当时在酒吧的顾客事后说:“当时简直是丑态百出,福勒等人不仅疯狂喝酒,而且还挥舞着手中的钞票和一些浪荡的女人调情。”

  (蓝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