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宁女团遭弱旅“暗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7:46 新商报

  新华社专电(记者张泽远)昨天上午全运会羽毛球比赛进行了女团第二轮比赛,除辽宁队意外失手负于解放军队外,江苏队、上海、湖南、广东、广西都以3:0顺利战胜对手。

  赛前被普遍看好的辽宁队拥有新近结束的中国大师赛的女单和女双两个冠军,却因为排兵布阵不当,意外失手于解放军队。

  张宁和杜婧/于洋组合被辽宁队安排担任第一单打和第一双打,结果解放军料事在先,派出实力较弱的汪鑫对阵张宁,实力接近的赵婷婷与冯晨对阵杜于组合。尽管张宁以2:0结束战斗,但因对手太弱,这个胜利贬值了。赵婷婷与冯晨的双打组合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顽强战斗,15:11反扳一局,接着又利用杜婧/于洋组合在第三局比赛中的多次失误,15:2战胜对手。这场双打因为水平接近持续了整整65分钟。紧跟着陈兰婷在短时间内2:0击败辽宁队刘航,将解放军队与辽宁队比分改写为2:1。尽管此后辽宁队第二双打的选手张丹和张之博击败对手潘攀和袁婷,再次把比分扳平,无奈在最后一局的单打中,浴华实力显然不如解放军队蒋燕皎,以0:11,1:11的大比分落败。解放军女队终于以3:2击败了实力较强的辽宁女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