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娃回国米娃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7:46 新商报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奋飞)莎拉波娃近日在11年后重新回到俄罗斯,她很有可能出战克里姆林杯赛,并表示愿意加入俄罗斯队征战2006年的联合会杯。此前曾说过莎娃入队就马上离开的米斯金娜昨天宣布,将退出国家队。

  昨天,米斯金娜在德国保时捷大奖赛首轮比赛6:1、6:4获胜后说:“我们过去两年连续赢得了联合会杯,球队气氛一直非常好,我感觉很快乐。我们还有很多非常优秀和更年
轻的姑娘们,我现在想把机会让给她们。”

  去年洛杉矶WTA总决赛中,米斯金娜1:2输给莎拉波娃,赛后她抱怨莎娃的父亲尤里在比赛中一直大喊大叫,影响了她的发挥,并宣称:“如果莎拉波娃加入俄罗斯队,你们将看不到我。”在莎娃回到国内后,米斯金娜再次表示只要莎娃回俄罗斯队,她立即离开。

  德门蒂耶娃也表示不相信7岁就离开俄罗斯、在美国长大的莎娃真的会加入俄罗斯队征战联合会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