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克洋打起如意算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7:46 新商报

  1

  押宝海外国脚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杜萌)对即将到来的中德之战,朱广沪头一次召集了孙继海、李铁、邵佳一、杜威和董方卓5名海外国脚。尽管目前的海外球员处境都比较艰难,但朱广沪昨
天还是表示一定会重点使用。从朱广沪的态度中可以看出,前面3名队员基本占据主力位置,而后面两名队员重点是接受考查。

  从目前情况看,杜威很可能成为中卫组合的替补,董方卓则有可能在对手体能下降时被派上场冲一冲。

  2

  任意球“克敌”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杜萌)朱广沪近来着重演练了不同的任意球套路,而重归国家队的左脚王徐亮则成了朱广沪重点考查的对象。徐亮在与孙祥、王亮及郑斌等人的任意球比试中命中率更高。

  除了狂练任意球之外,朱广沪在对抗中更多地要求球员们加强禁区内的跑动射门。朱广沪似乎并不担心自己的球队在面对克林斯曼率领的德国队时的防守,自上任以来连续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的朱广沪,似乎已经定下“抗德”的调子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