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姑娘难挡卫冕冠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1:2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北京姑娘难挡卫冕冠军(图)
张宁宝刀不老。

  据新华社消息十运会网球女子团体决赛阶段昨天开始小组赛第一轮的比赛,卫冕冠军湖北队以2∶1轻松战胜北京队,为小组出线奠定了坚实基础。

  拥有李婷、李娜等优秀选手的湖北队预赛成绩并不理想,失去了种子队的资格。然而志在卫冕的湖北女网的第一次亮相,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李娜作为第一单打出场,仅用时58分钟,便以6∶2和6∶1轻松战胜北京选手赵依静;奥运冠军李婷凭借丰富的经验以6∶0和6∶1完胜,使得随后的双打比赛完全成了点缀。

  其他三组的比赛中,浙江队3∶0战胜上海队;湖南队3∶0战胜云南队;广东队2∶1取胜解放军队。各组的种子队天津、四川、江苏和河南队当日轮空。

  今天的比赛更加精彩,种子队将悉数上场。对阵形势依次为:东道主江苏队迎战云南队,天津队与湖北队交锋,孙甜甜领衔的河南队与解放军队对决,四川队和上海队交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