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蚶江洪窟:青年入党积极分子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0:08 石狮日报

  本报讯“入党不是一个短暂的行为,必须长期不懈地努力,入党使我的人生有奋斗目标,加入中国共产党才能使自己得以不断地提高和发展。”这些火热的语言,并不是书中的说教,而是出自蚶江镇洪窟村的入党积极分子写的《入党申请书》。在这个村,入党成为众年轻人追求。

  洪窟村现有党员77名,还有30多名年轻人写了入党申请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该村
为什么有这么多人申请入党呢?“受父亲的影响。我父亲是一个退伍军人,也是名老党员,他一生正直,乐于为村民办事。”今年是预备党员的洪及塔告诉记者。洪及塔原自办服装加工厂,2003年入选村委后,与村两委一起热心为村民办实事,在前两年给村里修路建水沟后,今年该村又筹资100多万元,将一条长1500多米的原国防路拓宽为水泥路,方便村民。见以党支部为首的村两委实实在在为群众办事,洪及塔毫不犹豫地写了申请书。在蚶江镇一警务区工作的洪河山也是入党积极分子,他说,党员同事在工作中起带头作用、乐于助人的行为让他对共产党员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也坚定了他申请入党的决心。

  记者从该村

入党申请书里看到,申请入党的大多数是年轻人,有做生意的,有办厂的,也有巡逻队员、计生中心户长等。(记者许长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