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折大将仍想直接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1:09 东方早报

  “我们必须拿出更好的状态去赢下最后两场比赛,我非常自信我们能做到。”埃里克松的豪言让英格兰球迷听着舒服,但他帐下大将显然就没那么争气。在周末的世界杯预选赛进入最后备战时,训练营中却缺少了贝克汉姆和阿什利·科尔两员大将。

  主力左后卫阿什利·科尔由于脚部骨裂,至少得休息一个月,所以肯定错过球队与奥地利和波兰队的最后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在英格兰冲击世界杯的最后关头,折掉后防大将让
埃里克松极其郁闷,“我认为科尔是最好的选择,对此我感到非常遗憾。”据悉,英格兰主帅已经火速招入利物浦队小将沃诺克替代科尔的位置,他表示如果需要的话卡拉格和菲尔·内维尔也能踢这个位置。

  如果说科尔的缺席让埃里克松十分遗憾,那么贝克汉姆的缺席则让他稍微轻松一点,因为这位国家队队长完全只是为家庭原因离开几天。身在西班牙的儿子生病了,身在英格兰但爱子心切的父亲当然得回去探病。虽然大战当前,但是主教练埃里克松仍然同意了贝克汉姆的请假要求,“我想贝克汉姆能够迅速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在归队后能集中注意力。希望他不会为在西班牙发生的事情有任何担心。”

  英格兰队目前在

世界杯欧洲区
预选赛
中表现不佳,他们只有拿下最后两场小组赛才能以小组第一身份进军德国,对此,埃里克松还是自信地表示:“我知道在现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有可能最后只拿到小组第二,然后去打附加赛,但是我们不会那样,我们正在为一张世界杯入场券而奋斗。”

  作者:早报记者 陈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