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关注海外球员:陈涛锋芒毕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9:43 金羊网-新快报
  首次代表安德莱赫特队出战即攻入两球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 虽然是否签约还是未知数,但是中国前锋陈涛朝着比甲豪门安德莱赫特队又迈进了一大步。在昨日凌晨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安德莱赫特队客场2∶2战平普利茅斯队,前往安德莱赫特队试训的沈阳金德队球员陈涛首发出场,并为球队贡献了两个进球。

  首发上场锋芒毕露

  在抵达比利时的安德莱赫特队后,陈涛在当地时间10月3日参加了俱乐部的训练。在训练中,陈涛与一队替补和预备队球员与主力队员进行了45分钟的对抗,而他的这次首次亮相也赢得了球队主教练弗朗克的认同,“他的训练符合标准。”不过,弗朗克同时也强调,“只有通过比赛来评价陈涛的表现才更有意义。”

  弗朗克所说的比赛是指当地时间4日与普利茅斯队的热身赛。为了庆祝这支英冠球队在霍姆公园球场出战10周年,安德莱赫特队应邀参加了这场热身赛。由于安德莱赫特队大部分主力离队返回各自国家队备战
世界杯
预选赛
,该队本场主要以替补球员和一些边缘球员应战。陈涛本场获得首发机会,他在锋线上的搭档是25岁的法国人普约尔,此人曾效力法国南特。

  主队在第12分钟和15分钟两度破门,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不过普利茅斯并没有笑到最后,陈涛没有让主教练弗朗克失望,他在第30、46分钟连下两城,最终将比分扳平。

  转会谈判尚未启动

  由于要参加
十运会
,陈涛在安德莱赫特的试训时间仅有五天,本周末他将返回北京。因此虽然只是在一场热身赛上攻进两球,但可以肯定是,陈涛在本场的表现将很大程度决定他的命运。在陈涛的转会事宜上,主教练弗朗克表示,他仅能提供建议,一切还要看俱乐部的态度。但不可否认的是,已经用出色的行动征服了弗朗克的陈涛在他的转会事宜中又增加了重要筹码。据悉,球队经理霍斯伯尔克会根据主教练弗朗克的评价最后决定是否开展下一轮谈判。

  目前关于国内媒体传出陈涛所在的沈阳金德俱乐部开出1800万人民币的天价转会费,据陈涛的经纪人杨华明表示这不是事实,纯粹是媒体的炒作和猜测。

  作为中国新生代球员的代表人物,陈涛再次用优异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资料图片
关注海外球员:陈涛锋芒毕露(图)
(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