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队包揽银铜 郭晶晶再夺一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9:41 新闻晨报

  又是郭晶晶!这个国内跳水界“一姐”今晚无可争议地夺走了女子一米板决赛的金牌。曾是郭晶晶搭档的上海选手吴敏霞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比分总是落后对手一截,最终以一枚银牌告慰自己。吴敏霞的队友姚信轶则为上海队夺得一枚铜牌。三人的比分分别是333.60、321.57、296.19。

  前两天的三米板双人比赛中,吴敏霞曾有一次起跳时脚踝撞在跳板上,被裁判判定“
动作失败”。据上海跳水队教练史惠国介绍,她的伤势已经痊愈,对接下去的比赛没什么影响。果然,在今晚的比赛中吴敏霞完全走出阴影,发挥较为稳定,其中第三个动作获得全部9分的好成绩。

  不过,郭晶晶的表现更好,她的前四个动作的得分都超出吴敏霞,第四跳更是获得72.54分的全场最高分。最后一跳吴敏霞虽然利用难度系数高于对方0.2,从而得分高出郭晶晶2.18分,但由于此前比分差距实在太大,吴敏霞最终也只能甘拜下风。

  赛后,很多记者问及两人的差距,吴敏霞略有不服地称“其实也没什么大的差距”,不过她也承认:“今天我的发挥属于正常,但是在经验方面还有些欠缺,所以输给了她(指郭晶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