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国队遭遇伤病之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9:40 荆楚网-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巴黎10月4日电参加2006世界杯足球预选赛的法国队4日证实,目前效力于意甲尤文图斯队的前锋特雷泽盖因为左腿受伤,8日将无法跟随法国队出征瑞士争夺世界杯入场券。

  “快马”亨利因为伤病估计10月中旬才能上阵,使得法国锋线上少了一把快刀,特雷泽盖被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称为“法国目前能够上场的最好的得分手”,本来厚望在身,
没想到他在尤文图斯队和AC米兰队的比赛中左腿受伤,令法国队又丧失了一员能够在关键时刻破门得分的猛将。

  瑞士队和法国队目前排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四小组的前两名,同样4胜4平积16分,但瑞士队拥有11个净胜球,比法国队多3个,因此排名小组第一。按规则,只有获得小组第一才能直接进军世界杯决赛阶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