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吴敏霞王天凌双双夺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9:31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淼焱)十运会跳水比赛昨晚在南京奥体中心游泳馆落下帷幕。在最后两个项目的比赛中,上海选手吴敏霞和王天凌奋勇拼争,最终分获女子1米板单人、男子1米板单人项目的银牌。另一位上海女将姚信轶获得女子1米板单人项目的铜牌。

  昨晚进行的男子1米板单人项目的金牌之争,在18岁的广东小选手何冲与28岁的上海老将王天凌之间展开。预赛中何冲以485.97分列第一,王天凌排在第二。晚上决赛中,王天凌
在前三轮动作发挥稳定的基础上,第四轮跳出了90多分的高分,一下子超越何冲排到第一,让上海队看到收获一枚金牌的希望。不过,何冲接着的发挥更加出色。第五轮他将5154B这个难度系数高达3.6的全场最难动作完成得很好。最后一轮,同样是405B这个动作,何冲入水的动作要比王天凌更漂亮,最终何冲成功将金牌收入囊中。

  女子1米板单人项目的金牌被河北选手郭晶晶夺得。经过五轮比赛的较量,郭晶晶凭借稳定的发挥和高质量的动作,毫无争议地拿到了她此次

十运会的第二金。

  不过,在赛后颁奖仪式上,郭晶晶姗姗来迟。吴敏霞和姚信轶在出口处等了10分钟,才见工作人员将郭晶晶从休息室请出来。

  对于此次在十运会上没能“见金”,吴敏霞心态很平。她说:“我对自己今天的发挥表示满意。回顾整个全运会,除了三米板双人决赛时的那个失误外,其他表现我自己都很满意。”她还表示:“郭晶晶到底参加过那么多国际大赛,比赛经验的确比我更多一些。不过我也不想当千年老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