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五球大胜厦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8:5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封)昨晚,客场作战的中超领头羊大连实德队凭借邹捷的帽子戏法和朱挺、胡兆军的进球5:0大胜中甲领头羊厦门蓝狮,从而以总比分6:1淘汰蓝狮挺进足协杯决赛。

  昨晚的比赛一开始就呈现出一边倒的态势,第12分钟,停赛期满复出首发的邹捷接到潘塔的横传推射轻松破门;第47分钟,邹捷梅开二度;第74分钟,朱挺搓射得分;第75分钟
,带伤替补出场的胡兆军斜射得手;第84分钟,邹捷单刀破门完成帽子戏法。

  值得一提的是,大连实德队之所以能够5:0狂胜,最主要的原因是厦门蓝狮为了确保冲进中超,主教练高洪波将主力球员“雪藏”,而只派出了替补阵容出战。可以说,昨天晚上主场迎战大连实德的厦门蓝狮是地地道道的“厦门二队”。而大连实德队今年则铆足劲要拿中超和足协杯的“双冠王”。由于他们在首回合主场比赛中被厦门蓝狮1:1逼平,所以昨晚的比赛大连人丝毫不敢大意,尽遣主力上阵。尽管外援扬科维奇受罚停赛,但已停赛四场的邹捷则坐满“球监”首发与潘塔在锋线搭档,狂胜对手自然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