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甘迪欣赏新控卫风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8:4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火箭队送走了詹姆斯,得到了猛龙队上赛季的主力控球后卫阿尔斯通后,正好弥补了火箭队在控卫位置上的缺陷。

  这笔交易让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非常高兴,他表示:“我们感觉阿尔斯通更加适合球队,他非常有热情,三分球相当不错,而且传球很好。感觉他能够很好地护球,我认为他的篮球位置感非常好,他比较注重传球和观察场上队友,他能够做到这些事情。”

  能够获得这样的一名队友,麦蒂也非常高兴。麦蒂表示:“能够在球队中拥有阿尔斯通这样的一名队友是一个很大的帮助,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就好像在我来到火箭队之前,我被批评得体无完肤,问问火箭的人就知道,这些都不对。”

  看来阿尔斯通的到来还是颇受火箭队队员欢迎的。不过,他的街球风格是不是能够符合范甘迪的执教风格,只能用时间来证明了。

  (嘟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