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里克松坚信小组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8:26 天津日报

  英格兰队大将科尔受伤

  本报讯英格兰足球队主教练埃里克松昨天表示,队中主力左后卫阿什利·科尔由于脚部骨裂将休息一个月。他同时坚信英格兰队肯定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军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

  埃里克松说:“我们正在为一张世界杯入场券而奋斗,我知道我们有可能最后只拿到小组第二,然后去打附加赛,但是我们不想那样。我们的目标是夺取小组第一然后直接出线。”

  他说:“我们还有对奥地利队和波兰队两场比赛,我们必须拿出最好的状态赢下这两场比赛,我自信我们能做到。否则对英格兰队来说不能参加世界杯是个灾难。”

  埃里克松表示:“科尔的受伤使英格兰队后防线受到很大影响。他已经招入利物浦队小将沃诺克替代科尔的位置,而如果需要的话卡拉格和菲尔·内维尔也能踢这个位置。

  英格兰队将于8日对阵奥地利队,下周他们将与同组“领头羊”波兰队进行最后的较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