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羽毛球赛昨日开拍众大腕纷纷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8:09 新商报

  新华社专电(记者程志良)十运会羽毛球比赛5日上午在江苏昆山开拍,比赛将持续到15日,决出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7块金牌。各代表队名将、老将在首轮女团比赛中轻松捍卫自己的战绩。

  湖南队的龚睿娜、龚智超,湖北队的高崚、辽宁队的张宁等羽坛老将在上午的女团正赛第一轮中,纷纷以绝对优势击败对手。湖南队首发龚睿娜一上场,就以11:4和11:3的大
比分战胜广西队队员,而张宁以11:1、11:6的成绩战胜上海队王仪涵。

  进入十运会团体赛正赛的12支队伍被分成E、F两个小组,每组首先各自进行单循环赛排出名次,随后交叉淘汰以及附加赛,决出最终的第一名至第十二名。

  5日到10日,比赛将首先决出男团和女团两块分量最重的金牌。14日,全运会羽毛球比赛将产生女单、混双金牌。羽毛球男单、男双和女双金牌将在15日决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