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吴敏霞不想当千年老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8:05 南京晨报

  晨报讯中国跳水队的两个当家花旦在十运会的跳板上进行了两场厮杀,经验更丰富的郭晶晶两次战胜了吴敏霞,对于这样的结果,吴敏霞只能无奈地接受现实。

  “我对自己今天的发挥表示满意。回顾整个全运会,除了3米板决赛的那个失误外,其他的一切表现我都很满意。”吴敏霞的话多少有些言不由衷,从雅典奥运会开始,郭晶晶几乎在每个国内外的大赛中都压制住了吴敏霞。尽管昨天吴敏霞的表现同样接近完美,然而郭
晶晶的明星效应加上场内观众的力量,让金牌再一次与吴敏霞失之交臂。

  “郭晶晶到底参加过那么多国际大赛,经验上的确比我更多一些。”尽管从资历上来看吴敏霞的确不如郭晶晶那样显赫,但是这个在前天男子3米板决赛前还独自训练的姑娘也不想一直被郭晶晶压着:“不过我也不想当千年老二,我相信自己迟早会战胜她。”

  作者:林强国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