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智贤当选“最美丽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7:4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韩国版《人物》杂志不久前邀请了颇具公信力的8位亚洲专业评审,依照美国版《人物》的评审标准,选出韩国50位外表最美丽的人物(男女各25人)。结果偶像团体“神话”的成员ERIC和全智贤勇夺男女冠军。而当今韩流首席天王裴勇俊却被挤出了榜外。

  排在最美丽男性第二、第三位的分别是《狼的诱惑》男主角姜东元及刚拍完电影《野
兽》的权相宇。《巴黎恋人》中扮演同母异父兄弟的李东健和朴信阳分别排在20、21名。

  “野蛮女友”全智贤的脸蛋在韩国女艺人中并不算最美,不过她的肢体动作一级棒,演技自然毫不做作,172厘米、48公斤的高挑身材令人称羡。特别是她可爱的“野蛮女友”形象令人印象深刻,因此爆冷夺得女性第一名。而位列最美丽女性第二及第三位的分别是演出《我叫金三顺》的女星郑丽媛及组合Fin.K.L的成员玉珠贤。《大长今》女主角李英爱虽然人气正旺,但却只排在第18名。

  泰渔

  (编辑 涵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